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

作者: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专业简介】本专业是为适应自治区治疆方略需要,培养在信息安全领域急需的技术人才,是自治区紧缺人才专业。学生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2次二等奖,3次获得三等奖。

【主干课程】网络与通信技术基础Ⅱ、程序设计基础、Linux操作系统基础、Linux高级运维技术、防火墙技术及应用、IP网络技术、网络攻防原理与技术、虚拟化及云计算、网络安全意识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信息能力(包括信息获取能力、分析能力与加工能力)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学生在校期间可获得计算机信息安全工程师的初步训练,掌握全面的信息安全的基本知识和基本原理,最新信息安全技术以及应用技术的能力。毕业生可从事计算机信息安全工程、信息安全管理与维护、信息安全应用软件开发以及计算机信息安全设备的销售等工作。

【就业方向】能在各运营商、大中型企事业及各IT系统集成公司从事相关信息安全等相关领域工作。

【专业咨询负责人】周向虎 13009659009


版权所有(C)2010-2020  新疆农职院信息技术学院 新疆移动信息学院
地址:新疆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联系电话:0994-2352936 E-mail: xjmoii@126.com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