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

作者: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专业简介】培养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掌握计算机网络技术基础知识,具备数据中心运维管理,大数据平台部署管理,数据加工处理可视化分析的高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计算机网络基础、c语言设计、Linux操作系统、shell编程技术、python编程技术、Java编程技术、MYsql数据库、云计算技术、大数据hadoop技术、数据ETL技术、数据可视化技术、人工智能等。

【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云计算及大数据产业方向,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服务新疆经济大发展需求的,有多方面技能(运维,云计算,大数据,软件开发)的紧缺高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能在各运营商、大中型企事业及厅局单位及各IT系统集成公司从事数据中心运维、部署、管理、数据ETL处理,大数据分析、大数据可视化等方面的工作。

【专业咨询负责人】张媛  15299629990


版权所有(C)2010-2020  新疆农职院信息技术学院 新疆移动信息学院
地址:新疆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联系电话:0994-2352936 E-mail: xjmoii@126.com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