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分院2022年“活力社团”风采展示

作者: 时间:2022-12-20 点击数:


在我们多彩的大学生活中,林林总总、层出不穷的社团活动呈现出热火朝天、一派繁忙的景象。2022年以来,信息技术分院的13个社团活动日益蓬勃,功能日渐彰显。在本期的“活力社团”展示活动中,分院为大家带来了“绿茵社团”“创新域社团”两个优秀社团的活动展示,一起来看看他们的风采吧!

参选社团介绍

以球会友,享受快乐足球,组织相关的足球活动或是联谊,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 绿茵社团

年华里的倒影,你的生活将会在哪里?加入我们吧!在这你将得到最美丽的诠释 ——创新域社团

绿茵社团

体能训练

绿茵社团以足球为载体,以“激发潜能、发展个性、培养能力、增强体质”为目标,共创优良学风,营造和谐校园,切实加强分院体育建设。足球被称为世界第一运动,深受青少年儿童的热爱,它不仅可以培养孩子坚韧的意志和积极向上的精神,也能提高孩子的身体素质,有助于锻炼孩子的团结协作能力。

实战比赛

在我校举办的民族团结足球杯中,分院以出色的表现取得优异的成绩。展现出了同学们的足球精神,坚韧的意志,驰骋在球场上,乘风破浪。

战绩斐然

在激烈焦灼的比赛中,社成员取得了学院足球赛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再一次为社团增添了新活力。

创新域社团

记录瞬间

该社是一个新兴社团,成立于2021年12月,是集摄影,宣传活动为一体的优秀社团,是分院社团的核心社。

在日常生活中创新域社团社员具有发现美的眼睛,记录校园中美好的瞬间。

官微发布

在分院宣传方面,创新域做出的成绩功不可没,编辑每期的官微公众号,优质的内容,排版及活动时的记录都是创新域各社员中的分工配合,默契合作的成绩。

在学院的各项活动中,创新域社团也积极参加,拍摄内容也曾刊登于“新疆共青团”“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官微”。让更多人看到分院学子的身影!

未来展望

回顾这一年的社团工作,推进扎实有序,培养了一批兴趣广泛、特长鲜明的学生。通过社团活动的广泛开展,发展了学生的兴趣特长,提高了学生的实践技能,初步转变了学生的学习方式,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梦想没有止境,正以一种昂扬的姿态勇于实践,勤于反思,敢于创新,在今后的日子里,信息技术分院团总支将更加努力让社团活动成为每一个学生难忘的经历,一生的财富。


版权所有(C)2010-2020  新疆农职院信息技术学院 新疆移动信息学院
地址:新疆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联系电话:0994-2352936 E-mail: xjmoii@126.com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