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分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风采展示

作者: 时间:2022-12-20 点击数:

重点实践团队活动风采

自“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新疆各族人民在党和国家的关心和帮助下,逐步过上了安居乐业的好日子。为了解新疆南疆地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现状,让新时代青年学子在基层走访中感悟“三农”情怀。7月15日以来,信息技术分院“爱心千里行”社会实践团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喀什地区莎车县城东街道办布拉克贝什社区开展为期15天的实践调研活动。下面,让我们通过视频一起来了解重点实践团队的开展情况吧!



个人社会实践活动风采

去山泉野林间听风,去波光粼粼的湖边看鱼,去丛林街道记录故事,去“三下乡”感悟成长。自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每位同学也在各自的志愿岗位上发光发热,大家都开展了什么样的活动呢,随着视频跟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三下乡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实践活动,更是人生路上一个学习的活动。学习不仅仅是学习课堂上的知识,更是去学习生活中的种种。三下乡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温暖的旅程,我们能够带给他人温暖,同样我们也能够感受来自他们的温暖。在以后的生活中,愿同学们积极发挥新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扎根基础,服务人民,让希望在每个人手中传递!

版权所有(C)2010-2020  新疆农职院信息技术学院 新疆移动信息学院
地址:新疆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联系电话:0994-2352936 E-mail: xjmoii@126.com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