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分院举办丰富多彩的中秋庆祝活动

作者:蒋秀英 时间:2021-10-04 点击数: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进各民族师生情谊,营造浓厚文化氛围,使2021级新生过好入校的第一个中秋,中秋来临之际,信息技术分院精心组织全院师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庆祝活动。

  9月20日上午,信息技术分院在分院会议室举行2021级本科班师生座谈会,分院党总支书记杨功元、2021级本科班新生、以及本科班班主任老师参加了座谈。杨功元书记与师生们亲切交流、预祝中秋、共话成长。

  座谈会上,杨书记和班班主任们向同学们热情介绍了分院历年来的发展历史和办学成就,同学们对分院良好的办学环境和辉煌业绩深感钦佩、深受鼓舞,为能够来到学校学习感到由衷的庆幸与自豪。

  运动场上,2021大数据1班与2021信息安全3班、2021信息安全1班、2021大数据1班与2021大数据2班等班级举行了生龙活虎的篮球友谊比赛。赛场上,青春洋溢的同学们运球、投篮,你争我抢、热情投入,围观的师生为场内同学呐喊助威,精彩的角逐引得人群中爆发出阵阵热烈的喝彩!

   晚上,分院在阶梯教室开展“共庆中秋 共圆梦想”专题讲座。杨功元书记代表全院老师对全体新生表达殷切期盼和美好祝福,使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分院领导对同学们学习成长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

分院周向虎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甲骨文OCA、OCP、OCM,操作系统redhat、RHCSA、RHCE,网络专业CCNA、HCIA、CCNP、HCIP、CCIE、HCIEIT等重要行业资格证书的学习和获取途径,使同学们领悟到科学的专业学习方法,明确了努力方向,坚定了奋斗目标。

9月21日上午,信息技术分院迪里拜尔•阿斯哈尔老师在2209教室为2021级软件技术专业、物联网技术专业及全体本科班女生举办了一场名为“遇见最美丽的你”的女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整场讲座,迪里拜尔老师用亲切温和的态度、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女同学讲解了青春期女生科学的生理和心理卫生知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自我、把握青春,帮助同学们树立自尊自爱、健康积极的生活观念。课堂还设置了生动有趣的互动环节,将讲座气氛逐步推向高潮。

2021高职软件2班的同学们在班主任迪里拜尔老师的引导下秀出优美的造型,表达对学院发自内心的喜爱和对全院师生的由衷祝福。

   足球场上,2021信息安全3班与2021物联网1班正在举行“民族团结 欢度中秋”的足球友谊比赛。各民族同学同场竞技、共庆佳节,团结友爱、其乐融融。

   分院办公室,杨功元书记与优秀学生代表亲切交流,祝贺进步、激励成长。


为使同学们能够在学校过好节日,分院为全体在校同学准备了丰盛的过节礼物。经过一上午的辛苦准备,21日中午,分院领导和老师放弃中午休息时间,在分院办公楼大厅为2021级各新生班级发放了丰盛的月饼、水果等沉甸甸的中秋慰问品。

   带着分院的诚挚慰问和衷心祝福,21日下午,各班在教室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中秋联谊活动。

   踏着浓浓的中秋月色,2021大数据1班的同学们在优美的乐曲声中翩翩起舞;

  2021高职网络4班的同学们用诗歌和弹唱表达各族同学爱祖国、爱中华、强国有我的美好心愿;

  2021高职软件2班的中秋联谊丰富、丰盛,令人难忘。



   2021信息安全与管理3班的同学们尽情挥洒青春风采;

马健老师与2021网络1班的同学们跳起热情雄壮的民族舞蹈,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条件简陋,也挡不住2021高职网络3班同学们欢庆的热情;

虽然活动场地狭小,但丝毫没有影响2021高职网络2班的同学们一展文艺才干;

   2021人工智能1班的同学们表演集体诗朗诵和欢快的民族舞;


   傅峰老师与2021高职物联网2班全体同学共庆中秋,共话成长;

   党宏平老师与2021数字媒体技术2班的同学抢凳子。

2021高职软件3班师生的中秋联谊温馨、温暖;

王超俊杰老师与2021信息安全与管理3班的同学们畅玩中秋。

 2021级物联网本科班全体师生共度中秋。

  2021级信息安全2班同学的中秋联谊喜庆、热闹;

  联谊会后,分院领导和老师们又深入学生宿舍,关心询问同学们的饮食、住宿、学习和生活,勉励同学们抓住信息技术蓬勃发展的大好机遇,学好专业,用知识和能力开创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本次信息技术分院通过举办中秋系列庆祝活动,充分表达出全院老师对全体同学的美好祝福,使同学们感受到分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全体同学的殷切关怀和高度重视。各族师生共度中秋,团结友爱、其乐融融,消除了同学们的离家思乡之情,增进了各民族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了全院师生的凝聚力和自豪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当中,不负重望,勇创佳绩!


               信息技术分院  学生科

                                        2021年9月24日



版权所有(C)2010-2020  新疆农职院信息技术学院 新疆移动信息学院
地址:新疆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联系电话:0994-2352936 E-mail: xjmoii@126.com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