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分院举办女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迪里拜尔•阿斯哈尔 时间:2021-10-03 点击数:

为加强分院女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女生理性处理个人情感,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观念,展现阳光自信的精神风貌,2021年9月21日上午,信息技术分院在学院2209教室举办了“遇见最美丽的你”——女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信息技术分院辅导员迪里拜尔•阿斯哈尔老师担任主讲,2021级软件2班、2021物联网1、2、3班,全体本科班女生近100人聆听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迪里拜尔老师以女生对待恋爱的态度、提升自我保护意识两个方面为主题,展开深入讲解,剖析现实生活中的实际案例,引导女生们树立健康的恋爱观,特别是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迪里拜尔老师希望全体女生自尊、自爱、自立、自信,拥有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心态;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苦练专业本领;积极参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体活动,在活动中增长才干,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加强心理健康修养,开展健康向上的人际交往。

整场讲座,迪里拜尔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如老朋友谈心般娓娓道来,亲切温和的态度,句句深入学生心田。课堂上还设置了生动有趣的互动环节,将讲座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讲座,向广大女同学打开了一个崭新的视角,帮助同学们正确对待自己的心理变化,更好地认识自我、理解他人。迪里拜尔老师勉励女同学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更好地把握青春,努力成为更完美的自己。


         信息技术分院  学生科 迪里拜尔•阿斯哈尔 供稿

                          2021年9月22



版权所有(C)2010-2020  新疆农职院信息技术学院 新疆移动信息学院
地址:新疆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联系电话:0994-2352936 E-mail: xjmoii@126.com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