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丽

作者: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王俊丽  邮箱66915572@qq.com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软件工程硕士。自治区优秀就业指导老师、创新创业优秀指导老师。主要在高校从事创新方法、创新创业、职业生涯、就业指导领域教学、咨询工作。

2005年7月毕业于石河子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06年攻读北京工业大学 软件工程 硕士,于2010年2月取得软件工程硕士学位,工作以来先后取得二级创新工程师、SYB创业培训师、GCDF全球职业咨询师、就业指导师、高级电子商务师、二级心理咨询师等资质。参与建成自治区精品课一门,主持自治区名辅导员工作室一项,主持就业、创新创业类课题五项。参加自治区公共就业局首届就业指导大赛荣获三等奖。在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新疆职业院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中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为400余名创业者进行了咨询、培训与跟踪服务,受到创业者们的好评。受邀为多家农村合作社、昌吉州残人联合会及莎车县返乡大学生等进行电商及创新方法培训10余场,累计1000余人次,受到一致好评。为大学生培训创新方法、职业生涯规划、SYB创新创业培训等50余场,累计1700余人次。






版权所有(C)2010-2020  新疆农职院信息技术学院 新疆移动信息学院
地址:新疆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联系电话:0994-2352936 E-mail: xjmoii@126.com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