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级特色专业:计算机网络技术

作者: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专业简介】自治区级师资团队,承担国家级资源库课程建设项目,在校学生获得多项国家级和自治区级大赛奖项。专业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成立新疆移动信息学院校企联合办学,在疆内外签订多家合作企业,为学生实习、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主干课程】C语言程序设计、网络互联技术、网页设计、网络工程与综合布线、网络安全技术、PHP程序设计、网络管理与维护、数据库应用技术、Linux操作系统、网络存储、计算机辅助设计AutoCAD等。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信息能力(包括信息获取能力、分析能力与加工能力)的技术应用型人才。学生在校期间可获得计算机网络工程师的初步训练,掌握全面的网络与通信的基本知识和基本原理,最新网络技术以及应用技术的能力。

【就业方向】可从事计算机网络工程(包括智能化楼宇的综合布线、网络的系统集成)、网络建设与应用、各行业网络中心与信息中心计算机信息处理、网络应用软件开发以及计算机网络设备的销售、网络的建立、维护、管理和技术支持,网站的开发、调试等网络技术和网络管理工作。

【专业咨询负责人】张媛 15299629990


版权所有(C)2010-2020  新疆农职院信息技术学院 新疆移动信息学院
地址:新疆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联系电话:0994-2352936 E-mail: xjmoii@126.com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