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青马学员说(四)

作者: 时间:2022-12-20 点击数:

“建设网络强国 青年大有可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要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形成了内涵丰富、科学系统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我国网信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新时代网络强国建设路上,广大青年大有可为。本周,让我们继续与“朋辈”一起学习,继续学好、学深、学透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继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热潮!

本期让我们一起听听青马工程学员,2022高职软件技术2班韩文霞的分享。


版权所有(C)2010-2020  新疆农职院信息技术学院 新疆移动信息学院
地址:新疆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联系电话:0994-2352936 E-mail: xjmoii@126.com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