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技术专业

作者: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专业简介】软件技术专业属于国家紧缺专业,主要培养具备一定的软件开发基础,熟练掌握一种目前流行的软件开发平台,具有较强的编程开发能力,能够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的专业技术人才。

【主干课程】Python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数据库系统应用、JSP程序设计、软件工程、HTML5语言、Android移动应用开发、面向对象项目实训、WEB应用系统开发实训等。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区域经济发展需要、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具有软件开发技术与应用理论基础;具有程序设计,数据库管理与应用的基本技能;从事软件开发,软件测试,数据库应用系统开发、软件技术支持与服务等工作的技术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程序员、网页设计师、系统管理员、IT企业的软件测试、软件维护、技术服务及软件推广培训等。

【专业咨询负责人】李欣 15309949166


版权所有(C)2010-2020  新疆农职院信息技术学院 新疆移动信息学院
地址:新疆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联系电话:0994-2352936 E-mail: xjmoii@126.com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