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作者: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专业简介】以现代数字技术为引领,深入实践开展教学,集现代媒体技术与互联网+相结合,培养影像拍摄与制作、网络传达、空间展示的一线高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设计素描、构成、VI与标志设计、图形图象处理、动画设计、室内空间设计、摄影摄像技术等。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数字媒体技术操作能力,一定的技术技能与创新能力,能在各级各类媒体设计部门、影像业和现代媒体单位参与制作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可在艺术设计部门、规划部门、广告公司、新闻媒体、事业单位从事各类艺术设计、室内外展览展示设计等工作。

【专业咨询负责人】党宏平 13579477328

版权所有(C)2010-2020  新疆农职院信息技术学院 新疆移动信息学院
地址:新疆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联系电话:0994-2352936 E-mail: xjmoii@126.com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