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内创新学院

作者: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达内集团与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合作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共建“达内创新学院”,展开深入交流。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海波表示,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一直坚持“专业跟着产业走,教学跟着生产走”的办学理念,主动服务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此次与达内集团合作共建“达内创新学院”,搭建校企共育人才培养平台,希望借助达内集团在校企合作方面的经验积累和资源优势,与时俱进推动教育创新,为我校特色专业建设注入活力,校企双方融合融通,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优质资源,从而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新疆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更多的创新型、发展型、复合型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达内集团作为中国职业教育领导品牌,拥有行业内完善的教研团队和师资队伍。达内旗下高端职业教育品牌——英才添翼通过与高校联合进行特色学院、特色专业、特色班建设和办学,致力于为中国职业教育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推动中国的人才培养向国际化、实用化、特色化的方向发展。此次,达内集团与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是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和响应教育部关于《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精神,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教育发展的重要举措。
     达内集团总裁助理、校企合作总经理高玮表示,达内集团一直紧紧围绕国家经济社会的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在教育教学内容、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积极探索和不断创新,目前,达内集团已与多所高校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此次与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将根据高校实际需求针对性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并同时在双创实践基地建设、特色班建设上给予全力支持,引导高校以行业需求为导向进行人才培养,提高高校教育与产业人才需求度精准度,培养出符合新疆地区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需要的高质量人才。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首批28所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是新疆首批“高等职业教育与本科教育联合培养应用本科人才”试点高职院校,此次与达内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意味着达内集团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上的努力和探索持续受到认可和支持,未来,达内集团将继续充分发挥在研发实力、教学资源和就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促进学校人才培养与职业教育的深度衔接,为更多高校的教育内容、教育方法和教育模式的创新注入更新的理念和动力。

 

版权所有(C)2010-2020  新疆农职院信息技术学院 新疆移动信息学院
地址:新疆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联系电话:0994-2352936 E-mail: xjmoii@126.com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