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4天!预祝信息技术分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22-12-20 点击数:


信息技术分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准备就绪!

什么是学代会?

学代会是学生代表大会的简称。学生代表大会是代表学生的群众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之一,是学生参与民主管理的权力机构。

学生代表大会主旨

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总结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所面临的形势,研究确定今后学生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信息技术分院学生委员会。团结带领全体青年学生为实现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信息技术技术分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圆满结束

经院团委同意,分院学代会筹备工作小组积极筹备,11月13日晚,信息技术分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线上召开。分院团总支书记、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本次学代会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听取了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审议并通过了《信息技术分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资格审查组依据各选举单位上报的相关材料,在广泛听取同学意见的基础上,对全体代表进行了严格的资格审查,最终确定了本次学代会的30名正式代表。

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信息技术分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议程(草案)》《信息技术分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信息技术分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草案)》《信息技术分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监票、计票人名单(草案)》

信息技术分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已准备就绪,根据日程安排,信息技术分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将于11月19日开幕!

踏浪前行风正劲

不负韶华争朝夕

预祝信息技术分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C)2010-2020  新疆农职院信息技术学院 新疆移动信息学院
地址:新疆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联系电话:0994-2352936 E-mail: xjmoii@126.com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