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国庆系列活动之:2021级大数据2班与电子商务2班开展篮球友谊比赛

作者:马雪越 时间:2021-10-04 点击数:

为欢度祖国母亲72周年华诞,增进各民族师生之间友好情谊,营造积极向上的浓厚校园文化氛围,信息技术分院党总支精心组织全院师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庆祝活动。

10月3日上午2021级大数据2班与电2开展了3*3篮球友好交流。两个班的同学纷纷前去为自己班的参赛队员加油助威。

比赛开始,电2的队员就在三分线外进球,取得领先。然而大数据2也不甘示弱,沙力哈尔不断杀入内线得分郑新水顽强拼搏,不断抢下篮板,助攻队友麦麦提江上篮电商2班则在乱战中不断得机会频频得分,大数据2班错失几个必进好球使得上半场比分交替上升,十分焦灼。

  下半场一开始,阿曼古丽带领大数据2女生拉拉队不断给场上队员加油鼓劲使大数据2班的队员备受鼓舞、信心倍增。阿里木江奋勇争先,不断命中中投,沙力哈尔依旧杀入篮下得分,麦麦提江抢下篮板继续上篮得分,玉苏普同学贡献了两个精彩进球电商2班则不断命中三分远射。随着大数据2啦啦队不断加油助威,大数据2班的同学越战越勇电商2的同学开始逐渐支撑不住,最终,大数据2班率先拿到21分取得胜利


次两个班的队员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比赛。比赛中,双方队员谨慎小心,不做的剧烈动作,刻意避免对方球员受伤,比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体育精神

比赛结束,全体师生手持国旗一起合影,共同庆祝祖国母亲72周生日快乐!




版权所有(C)2010-2020  新疆农职院信息技术学院 新疆移动信息学院
地址:新疆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联系电话:0994-2352936 E-mail: xjmoii@126.com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