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服务专业

作者: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专业简介】本专业是教育部2019年首次增设的目录外新专业,为适应国家新时代人工智能发展的号召,立足本区域地方特色,发挥学院现有计算机相关专业基础和人才培养优势,通过整合学院优势学科资源,积极开展与国内外知名企业深度校企融合,培养能够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的实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人工智能数据集处理、分布式计算与存储技术、python编程技术、深度学习与TensorFlow、数据可视化技术、语音识别与机器翻译、人工智能平台部署与运维(农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人工智能基础专业理论知识、应用技术,具备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开发、系统管理与维护等能力,从事人工智能相关的应用开发、系统集成与运维、产品销售与咨询、售前售后技术支持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人工智能产业及其应用相关的企事业单位,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开发、系统运维、产品营销、技术支持等岗位群,能从事人工智能应用产品开发与测试、数据处理、系统运维、产品营销、技术支持等工作。

【专业咨询负责人】李桂珍 13319057986


版权所有(C)2010-2020  新疆农职院信息技术学院 新疆移动信息学院
地址:新疆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联系电话:0994-2352936 E-mail: xjmoii@126.com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