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本科(4+0模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作者: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专业简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属自治区紧缺专业,为满足产业人才培养需求,实现两校优质教育资源共享,2017年与昌吉学院、中国移动、新疆熙菱、思科公司联合开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四年制应用本科(“4+0”模式)人才培养工作,学制四年,培养地点设在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颁发昌吉学院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

【主干课程】网络互连技术、网络综合布线、数据库应用技术、PHP程序设计、网络信息安全、操作系统、C语言程序设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英语、计算机组成原理、数字逻辑、数据结构、网站与网页设计、网络管理与维护、Linux操作系统等。

培养目标】培养与我国现代化建设要求相适应,以服务新疆信息化建设为目的,在坚持宽口径、厚基础、强能力、高素质、重应用的前提下,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生涯发展基础,能够从事网络组建、网络安全与管理、软件开发、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等岗位工作的本科层次的高素质技术型应用人才。

【就业方向】企业事业单位网络工程师、软件开发、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网络安全工程师等岗位群。

【专业咨询负责人】张媛  15299629990


版权所有(C)2010-2020  新疆农职院信息技术学院 新疆移动信息学院
地址:新疆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联系电话:0994-2352936 E-mail: xjmoii@126.com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