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党总支书记杨功元与2021级本科班师生亲切座谈

作者:迪里拜尔•阿斯哈尔 时间:2021-10-03 点击数:

2021920,信息技术分院在分院会议室举行2021级本科班师生座谈会,分院党总支书记杨功元、2021级本科班新生及本科班班主任老师参加了座谈。杨功元书记与师生们亲切交流、预祝中秋、共话成长。

  座谈会上,杨书记和班主任们向同学们热情介绍了分院的发展历史和办学成就,同学们对分院良好的办学环境及辉煌业绩深表钦佩,深受鼓舞,为能够来到学校学习感到由衷的自豪。

针对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如何学好专业及专业就业前景等,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杨书记针对同学们的困惑进行了详细的答疑和认真疏导。杨书记特别建议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以丰富自己的人生。

本次座谈消除了同学们的思乡之情,传递了全院老师对全体新生的美好祝福,使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分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全体同学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当中,不负重望,勇创佳绩!


             信息技术分院  学生科 迪里拜尔•阿斯哈尔 供稿

                          2021年9月21


版权所有(C)2010-2020  新疆农职院信息技术学院 新疆移动信息学院
地址:新疆昌吉市文化东路29号 联系电话:0994-2352936 E-mail: xjmoii@126.com 新公网安备 65230102652407号